•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平安创建】澄城交警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图)

时间:2019-11-15 10:54 作者: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澄城交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姬磊磊)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建设稳步进行,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和减少农村地区重大交通事故发生,11月14日,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采取跨区查缉,统一行动方式,扎实落实“逢会必赶”“逢会必宣”“逢会必查”要求,组织警力深入冯原镇乡村道路开展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期间,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赵国庆对此次统一行动的警力部署,勤务模式等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全体民警要将此次统一整治行动提升到“平安创建”大环境中,使我县农村道路秩序平稳有序,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的原则。不买人情分,严肃法律法规。随后,交管中队中队长赵忠就警力调配、路段设警等进行具体安排。

上午11时许,统一整治行动正式开始。执勤民警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设立检查点,重点对过往的摩托车、两三轮电动车以及农村面包车进行排查,对轻微交通违法以教育、训诫为主,提高驾乘人员交通安全常识。依法严查车辆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准驾不符、逾期未年检、未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力。

整治中,民警始终将教育与宣传贯彻到此次行动中,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交通事故惨痛教训等说教方式,警示广大驶大家要安全行(乘)车,文明出行,引导其树立安全第一、生命第一的出行理念,全面提升农村地区广大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