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检动态】张彩锋同志全票当选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时间:2020-01-11 17:47 作者: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11日下午,在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张彩锋同志全票当选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定程序,将报请市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

张彩锋检察长在当选后表示: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政府、政协民主监督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强化法律监督,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形象一流的检察队伍,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依法保障人权、推进法治进程上取得新的明显的成效。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也是冲刺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冲刺之年。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坚守正义砥砺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服务保障振澄城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维护公平正义上谱写新篇章,在坚持建设过硬队伍上迈出新步伐,坚定信心、磨砺意志,发扬“唯旗是夺,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和“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担当品质,努力开创振兴检察工作新局面,努力在澄城县全面发展的征途中,展现检察机关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