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对抗击疫情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图)

时间:2020-02-04 16:05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

渭南政法网(澄城法院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澄城法院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上级法院的要求,高度重视,强化四措施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领导。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中省市县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澄城县人民法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充实领导小组成员,完善工作机构,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内防。通过澄城法院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中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精神,提高干警对疫情严峻形势的认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建立日报告制度,实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购买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防护检测工具,对院机关办公场所进行消毒,要求在岗人员带口罩、进入人员一律测量体温。

三是强化联防。通过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审判、执行相关工作的通告》《澄城县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告知诉讼群众相关事宜,尽可能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诉讼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风险。

四是严明纪律。严密防范,院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强化24小时防控值班制度,确保防控人员随时待命,安全防护到位;同时严抓信息上报,一旦发现疫情,立刻上报,确保信息报告渠道畅通到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