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07-02 09:12 作者: 通讯员 杨忠 刘长生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忠 刘长生)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党对新时代审判工作的新要求,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新时代,7月1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法官誓言,以朗朗誓言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峥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该院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和党总支换届工作。李峥嵘从“永葆忠诚本色”“加强党的建设”及“履职尽责新时代”三个方面对全院党员干警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无论在任何时候,党员干警都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都要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坚持和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和法官誓言,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院上下要牢牢抓住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全面压实扛牢党的建设责任;要凝心聚力抓基础,推动各支部建设;要强化教育严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示范带动作用,从而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为审判工作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司法实践活动,结合当前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以高度的自觉性、主动性投入到新时代各项审判工作当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牢牢把握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要求,牢牢把握司法改革机遇,牢牢把握锻造高素质过硬法官干警的标准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审判机关的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会后,该院党员干警参加了以“志愿新风采 党员先锋行”为主题的全县彩虹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参与了社区党建红袖章活动,走进大市场新村、农行家属院、澄馨苑、兴澄小区慰问包联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