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澄城女法警让党旗在荣兴小区疫情防控岗上高高飘扬(图)

时间:2020-02-06 10:45 作者: 通讯员 曼柔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曼柔)2月5日一大早,寒风凛冽,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副队长张斌丽早早就来到荣兴小区大门口,挺立着她那倔强的身躯,站在疫情防控岗位上,检测进出小区人员体温,查验有关证件,详细做好进出登记工作,严格把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面对突发疫情这场狙击战,作为军嫂的张斌丽不顾幼小的孩子,在人民群众最危险、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到荣兴小区值守防控。连日来,她每天按时到岗,全天佩戴口罩执勤,积极开展劝导,凭着一腔热血去和疫情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忠诚誓言。战“疫”面前,她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人民司法警察的光荣使命,是她和战友们的无私奉献,有效维护了小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绝不退缩,迎战疫情,筑牢第一道防线,守护平安澄城”!是她和战友们发出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正是这样的志愿者、人民司法警察让党旗在荣兴小区疫情防控岗位上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