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3月2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27 17:19 作者: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26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陕西网(记者 王倩)近日,不法分子利用正规二手交易平台,贴出卖某二手物品信息,当遇到有人想买时,便要求加微信,通过微信将事先准备好的,以假乱真的假平台付款链接发给其人,诱骗付款。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网购交易时,一定要通过正规交易平台进行支付,切莫轻信“卖家”发来的链接。

     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普法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3月26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高院“双进”专项工作和市中院提出的争创“四个一流”目标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合阳检察:依法快速批捕首例涉疫诈骗案件嫌疑人】为了筹集赌资,犯罪嫌疑人姜某通过在网上发布出售口罩的虚假信息,骗取多名被害人18万余元。近日,合阳县检察院依法快速批准逮捕首例涉疫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姜某。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充分发挥普法宣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出发点,在包联薛底村开展法律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交安宣传进公园  温馨提醒伴平安

【交安宣传“游园会”】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华州交警走进华州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展交安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交通安全“儿童情景教育模拟体验区”及“酒驾体验区”两个区域。邀请过往群众佩戴上体验眼镜在地贴上行走,体验酒后肢体不受控制的危险性;“儿童情景教育模拟体验区”放置模拟红绿灯、电动摩托车、自行车等儿童体验设备,让孩子们在兴奋与好奇中参与情景体验,认知交通安全标志标识,学习安全出行常识。

【雨天路滑 民警温馨提醒伴你一路平安】3月26日,气温骤降,阴雨绵绵,韩城公安龙门派出所在得知其他辖区高速路口因雨天路滑,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立即派民警驱车前往所属辖区两处高速收费站入口,告知收费员提醒过往大货车司机,上高速要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事故。充分做到为民服务,心系群众。

【邮政大哥拾金不昧 民警火速找到失主】近日,富平县梅家坪镇邮政快递业务员李根盈来到富平公安梅家坪派出所,称其在快递投放点捡到一个钱包,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当事人见证下对钱包内物品进行清点,钱包内有现金若干、两张银行卡、一张驾驶证。根据驾驶证上的个人信息,民警迅速查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后将钱包归还失主。

快速找回出走孩子  抓获网络赌博“黑手”

【民警勇救轻生女】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公交治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沙王桥中段有一女子疑似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过周密部署,兵分两路,合力包抄,紧紧抓住轻生女,成功将其营救。安抚其情绪稳定后联系到其家属,并驱车将其安全送往家中,家属对民警表达深深谢意,并表示一定严加看护,不会再发生此类事件。

【熊孩子“硬核”出走 民警快速找回】3月26日,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八岁小女孩因与妈妈吵架离家出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了解孩子相关情况,与小孩家人在附近街面展开寻找,调取沿途监控,最终在一店铺角落将孩子找到。民警提醒家长,在孩子未开学之前,一定要管好孩子,避免出现意外。

【抓获网络赌博背后的“黑手”】近日,澄城公安所队联动,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该团伙通过社交软件组织玩家充值赌博平台的虚拟币并进行“抽水”,赚取赌资“佣金”,非法获利十余万元,其中参与赌博人员近千人,赌资流水高达数百万元。警方提醒: 赌博,线上线下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请自觉抵制。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华州交警走进华州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华州交警走进华州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雨天路滑,民警温馨提醒伴你一路平安。

雨天路滑,民警温馨提醒伴你一路平安。

邮政大哥拾金不昧,民警火速找到失主。

邮政大哥拾金不昧,民警火速找到失主。

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公交治安大队民警勇救轻生女。

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公交治安大队民警勇救轻生女。

熊孩子“硬核”出走,民警快速找回。

熊孩子“硬核”出走,民警快速找回。

近日,澄城公安所队联动,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近日,澄城公安所队联动,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