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四到位”圆满完成“双节”期间安保工作任务(组图)

时间:2020-10-09 15:36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716A5ACD@8A929C36.150B805F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尧头派出所立足辖区治安特点,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严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细落实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国庆安保、街上防控、维稳处突等各项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一、周密部署 落实责任到位

节前,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中秋安保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所上下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严抓实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国庆中秋“两节”安保硬仗。同时,制定落实各类安保方案和工作通知,全面启动安保机制,推动安保工作深入开展。

二、打防并举 强化管控到位

全力做好尧头窑景区管控,强化安全监管,对尧头窑景区增派巡逻执勤力量,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疏导、治安巡逻、交通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好景区安全秩序。常态化开展路面、街面、重点部位巡逻力度,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期间共清查各类场所20余家,整改安全隐患3处,盘查车辆百余辆、人员600余名。

三、严格监管 消除隐患到位

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加强重点单位以及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指导落实内部安全责任制,全面开展以“人防、物防、技防”为主要内容的内部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漏洞。节日期间,共检查旅馆2家、寄递物流点3处,检查加油站2处。

四、忠诚担当 坚守岗位到位

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格队伍管理,严明警风警纪,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全体人员忠诚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放弃节日休息时间,默默坚守在维护平安的岗位上,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舍小家顾大家,以勇挑重担、实干担当的精神,保证了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节日期间,尧头辖区以及尧头窑景区未发生群体性突发事件、重大交通事故,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A342B3CA@BF22671E.150B805F

B8A65831@36C30115.150B805F

C88F5DC7@FF8BC83E.150B805F

C19756EE@1DC9F614.150B805F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