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谈并举”扎实开展“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5 09:36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活动要求,以“不走过程、创新方式、取得实效”为工作目标,从提高民警、辅警政治意识、强化理论学习、掌握同志在思想、生活、作风、履职等方面的情况,近日,对全体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与同志们传递信息、交流感情,从而做到及时引导、快速查摆问题,实现对民警、辅警有效监督管理。

紧扣“节点”及时谈。时逢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会议召开期间,组织民警、辅警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针对公报中十四五规划涉及方方面面进行讨论交流,同时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服务群众等自查分析。

针对“问题”分类谈。从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以来,大队领导研究谈话内容,梳理归纳出大队同志存在突出问题,并针对不同问题,对同志开展关爱式、警示式谈心谈话。

不拘“形式”经常谈。把谈心谈话工作作为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等时机,采取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对活动开展的意义、自身取得的进步、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以及以后的工作规划等畅所欲言,进一步发现问题、防患未然,同时不断鼓励同志们树立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