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治安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案件专题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1-27 08:33 来源:平安古徵

随着网络通讯技术和支付结算方式的发展,“黄赌”违法犯罪形式多样,严重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为提高民警打击网络“黄赌”案件的侦办能力,按照该局全警实战大练兵以及公安夜校工作部署,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认真发挥职能作用,11月26日晚,开展了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案件专题培训会。

澄城治安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案件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主讲,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采取PPT播放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郭峰首先由治安大队今年成功办理的“403”跨境网络赌博案入手,从案件来源、案件初查、破案经过、破案经验、法律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对案件办理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随后将《打击跨境赌博实施意见》条例与PPT融为一体,逐条详细讲解,为民警办理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提供了法律支撑。整个培训方式新颖、氛围浓厚、效果突出。

澄城治安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案件专题培训会

澄城治安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案件专题培训会

培训的开展,提高了民警个人对打击治理网络赌博违法犯罪的主体意识和实战能力,为办案民警在打击跨境赌博案件中提供了坚实的法律支撑,为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该局共计200余名民警参训。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