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0-12-09 08:57 来源:平安古徵

12月8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局邀请了中共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弥智学解读了全会精神,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及全局民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

弥智学在会上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对于我们把握国家大局、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具有深刻的引领和指导意义……

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广度和实践深度,为该局把握理解全会内涵作出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最后,李文俊在会上强调,全局各单位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报告会的重点讲解,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学深悟透。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掌握全会核心要义,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学用贯通。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增强科学识变、抢抓机遇的政治自觉,增强同频共动、夯基垒台的行动自觉,不断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三是坚持统筹结合,切实助推整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起来的强大合力,抓紧重点任务推进,扎实来年工作谋划,抓严教育整顿落地,抓细纪律作风改进,全力推动澄城公安不断追赶超越。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