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5-10 15:49 来源:平安古徵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展示教育整顿工作成效,5月1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在长宏广场隆重举行。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等县级领导出席宣传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作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室所队长、部分民警代表以及应邀的“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发布了《全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15条措施》和《澄城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10项服务措施 》。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分别进行了擒敌拳、交通手势会操表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警容严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澄城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薛水镜指出,近年来,澄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功破获“2016.11.25”系列团伙盗掘古墓葬案,发现了尘封千年、后被国家文物局列为“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之一的刘家洼古墓葬群。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省打击防范文物犯罪先进集体”,连续三年扫黑除恶工作稳居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方阵,荣获全省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等多项荣誉。特别是2021年3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澄城公安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高点站位、高位谋划、高标推动,全局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高涨,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在活动现场,应邀的“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代表依次参观宣传展板,全方位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同时,指挥、刑侦、治安、环食药、经侦、禁毒、交警、出入境等业务口民警通过设立各自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就广大群众关心的户政、车驾管、“只跑一次”工作制度及澄城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10项服务措施等业务内容进行了耐心讲解,对群众咨询的各类业务流程和办证手续,民警耐心细致一一解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中,澄城县公安局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0余个,答复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知晓率,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为2021年澄城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