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3 17:24 来源:平安古徵

雷江涛副县长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2日,澄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深入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文物大队、经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学斌,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俊和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薛卫韦一同检查。

雷江涛副县长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雷江涛详细了解了各部门人员构成情况,实地查看了民警办公环境,对富有警营特色的文化墙设计和队伍的严整警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立足各警种职责任务,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雷江涛与各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雷江涛副县长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雷江涛副县长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在刑侦大队听取关于侦破命案、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破小案暖民心”、扫黑除恶等多方面工作汇报后,雷江涛指出,刑侦队伍是最有战斗力的队伍,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尖兵”。在下步工作中,全局刑侦队伍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全面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要聚焦主业,特别是针对当前高发的电诈案件,与合成作战中心、各所队密切配合,增强打击合力,要在强化自身打击职能的同时,指导全局开展侦查破案,力争在打击方面出更大战果。

在禁毒文物大队,雷江涛要求禁毒队伍针对当前毒情形势的新变化,进一步加大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要拓展毒品情报线索来源,积极搜集涉毒人员信息,全力推动案件查处与收戒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确保全局禁毒工作始终位于全市前列。要认真总结侦办毒品案件取得的经验做法,及时提炼固化,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江涛副县长深入公安局多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在经侦大队,雷江涛对全市“4.29”非法经营案侦办过程中澄城民警的辛勤付出、过硬作风以及取得的丰硕战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全局经侦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斗志,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集资、传销、信用卡诈骗及非法经营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努力为维护县域经济秩序平稳、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各部门表示,将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提升工作效能,努力以崭新的面貌和过硬的作风,让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