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张永平副支队长来澄督导“一标三实”工作(图)

时间:2019-11-19 16:25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 为强力推进创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任务顺利完成, 11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平、民警许琳2人对澄城县公安局创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该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基层基础中队杨永宏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永平副支队长针对该局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的信息更新维护、可疑数据核查、工作实绩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与民警就可疑数据的核查清理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对澄城的一人多所登记、未分配警务网格地址、宗教场所数据信息缺失、未录工商营业执照或代码等可疑数据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指导,使县局业务骨干全面掌握工作方法,同时对如何高质量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张永平副支队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重点,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冲刺攻坚战。创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工作是省公安厅2019年全面铺开重点任务之一,省厅、市局以“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考核重点,治安大队要推动抓好此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确定工作重点,全身心投入,扎扎实实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二是落实专人,掌握进度,督促工作提质增速。由专人负责,每天定时查看陕西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及时掌握各派出所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可疑数据,对各派出所信息采集工作进度和可疑数据的处理实行“日通报、周排名、月考核”,使各派出所掌握工作进度、了解工作差距,推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随时更新,确保全局11月底前按时完成创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任务。三是深入基层,加强指导,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治安大队要与派出所紧密协作,迅速组织业务骨干深入辖区派出所,逐所进行跟进指导“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特别是对可疑数据的处理,要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指导,知问题原因,想解决措施,确保基层民警、辅警“会录入、会修改”,实现可疑数据全面清零,提升工作实效。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