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30 10:52 作者: 通讯员 赵真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真)8月28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县委办主任曹军到澄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万庆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案管办等相关科室,了解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杨军检察长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万庆边听边不时询问,对该院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忠于检察职责,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表示充分肯定。

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王万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体检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爱岗敬业。坚持向标杆学习、向先进学习,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队伍。三要精诚团结。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依法严惩涉农惠农、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领域犯罪,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对缠访、闹访、非访的打击力度,积极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四要严以修身。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锻炼,严格按照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顺应人民群众对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期盼,将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持续推动法治澄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