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97名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正式上岗

时间:2018-11-23 08:31 作者: 记者韩乐通讯员雷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澄城县正式聘请97名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

据悉,该县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采用个人自荐、单位推荐、考察、会议研究等方式确定,拟聘人员均经过严格调查审核。此次聘任的97名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由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自由职业者等代表组成,将按照《澄城县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工作规则》开展工作,对该县各类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对发现的违法或者明显不当的行政执法行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定期向县政府报告监督情况,实行“开门监督”。

聘请特邀依法行政监督员,是澄城县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弥补专门监督力量的不足,发挥多元监督的优越性,更好地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推动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