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长宁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24 16:35 来源:平安古徵

春节及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春节及冬奥运各项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大局稳定。1月17日,长宁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线警讯】长宁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民警主要对辖区内部单位、寄递物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特行场所、KTV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重点对监控设施、防火防盗设施的运行、日常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逐项排查并消除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同时告知各场所业主两会及春节、冬奥会期间要加强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一线警讯】长宁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一线警讯】长宁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期间,民警还对烟花爆竹经营人员进行了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宣传教育,让广大商铺业主进一步认识到规范烟花爆竹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商铺业主的安全意识。同时民警还向单位场所人员深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枪爆、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来,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线警讯】长宁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宣传与检查,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民爆爆炸物品及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能力,为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