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积极参加庄头镇地质灾害演练(图)

时间:2019-06-19 11:03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提高辖区群众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增强临灾自救和互救意识,强化各部门处置地质灾害协调应对水平,确保最大程度防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6月18日,庄头派出所积极参加庄头镇政府在辖区刘家河村、西夏村、李家河村、赵家河村组织开展的以疏散、逃生、自救为主要内容的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庄头镇政府组织领导先向各位参与演练的人员介绍了演练模拟的灾情及救灾流程。在地质灾害预警发出后,庄头派出所根据应急预案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受灾地点并迅速组织群众安全有序撤离,同时全力维护灾害现场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保障救援人员和救援物资能及时送达,最后组织受灾人员安全撤离送往救治。

通过此次地质灾害演练活动,检验了各部门协调合作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地质灾害的认识并强化了防灾减灾能力,也全面提高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发生地质灾害时能迅速、高效、有序的处置,最大限度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