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看守所:加强封闭式管理 筑牢疫情“防护墙”(图)

时间:2020-02-24 10:02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澄城县看守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严格遵循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防疫标准不低于社会面标准的工作要求,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为坚决将疫情阻击在监所大墙之外,澄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深入看守所检查指导监区疫情防控措施、三班制勤务模式执行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及短板;随后立即召集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指挥中心、政治处、警务保障室、武警中队等部门,召开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强调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及武警中队,要始终坚持监所疫情防控高于社会面防控的标准,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辅警、工作人员,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逐项对照巜陕西省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执法执勤操作规范》及封闭式管理"三班制"勤务模式等要求,领导带头做表率,落实责任、加强督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县局相关科室(队)要持续加大对监管场所防护物资、封闭备勤点生活物资保障力度;深化战时用警机制,抽调警力参与监管场所持续三十日的封闭备勤、执勤活动,共同发力再强推动,坚决筑牢监所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公安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会后,县公安局政治处、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立即开展封闭备勤点查勘、保障方案拟定、警力抽调动员等工作,并于下午五时,全面落实到位局长各项部署要求。杨元宏副局长随后组织看守所领导及封闭备勤警力,再次学习传达上级及县局工作要求,并就局长指示要求、封闭备勤执勤、安全管理等要求落实,再进行细化安排。

晚上8时,副局长杨元宏到隔离点检查备勤情况、住宿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不折不扣执行战时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流程,始终将行动与党委部署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捍卫监所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