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在澄城县长宏广场举行“三电”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6 09:44 作者: 通讯员:梁海孝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梁海孝)为推进全县“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全力遏制盗窃破坏“三电”设施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爱电护电意识,营造保护“三电”设施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5月15日上午9时,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刘鹏带领市“三电”成员单位一行十余人在澄城县长宏广场集中开展了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盗窃“三电”设施应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及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浓厚氛围。刘支队带领宣传车队利用音响喇叭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打击整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工作成果,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明确,收效明显。共悬挂横幅23条,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制作展板36块,吸引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受益群众20000余人,达到了全社会理解,提高了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安全意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