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书记办公会(图)

时间:2022-03-29 08:41 来源:澄城政法

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书记办公会(图)

3月2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书记办公会,研究审定相关制度,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参加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始终坚持“首题必政治”原则,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刻理解县委政法委的职责任务,把各项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之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推动各项任务快落实、早见效。要坚持不懈转作风。坚持作风无小事原则,完善周例会制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倒逼工作责任,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均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立足岗位勇担当。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中心任务,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信访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拉出清单,逐项梳理,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来推动澄城县政法重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叫得响、过得硬”的澄城品牌。要善于总结勤思考。对照工作目标从完成进度上找差距,对照工作要求找差距,对待工作态度自我反省,坚决守住底线、履职尽责,带好队伍、用好干部。要树牢意识守纪律。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做知敬畏存戒惧的表率;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执行集体议事决策制度,做讲团结聚合力的表率;增强清廉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要求,做重修养守廉洁的表率,努力把县委政法委打造成为忠诚干净、团结协作、干事创业、业务精通的战斗集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