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3-24 17:23 作者: 通讯员 王银平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银平)为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活动要求,切实将“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3月2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深入推进全县政法系统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方案》,以深入开展专题培训、行业培训、一线锻炼、专项整治四大活动内容,对全县政法系统“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紧抓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全县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内容为重点,把准方向、深学细悟,开展好大练兵强本领行动。二是紧抓本领锤炼,坚决扛起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把岗位当作练兵场,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身体力行,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和初心使命,锤炼作风能力,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工作能力。三是紧抓实干担当,力促工作提升。聚焦党的方针政策、抓好大学习活动,聚焦锤炼干部“七种能力”、抓好专题培训活动,聚焦提升干部的专业能力、开展行业培训活动,聚焦锻造干部攻坚克难能力、抓好一线锻炼活动,聚焦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抓好百日整治活动,积极稳步落实各项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推动政法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