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2-04-01 12:00 作者: 通讯员 樊卓颖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樊卓颖)2022年3月31日下午,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主持。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图)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潜在危机发生;二要压实各股室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三要务必做到“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工作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四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会议要求:一是对机关大楼水、电、消防等安全设施开展全面排查,务必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强化基层工作,指导基层司法所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是对包联村开展重大安全隐患风险全面排查,落实驻村工作队员人身意外保险;四是加强对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确保行政执法依法、规范;五是对特殊人群开展全面排查,了解其思想动态,加大社区矫正执法检查力度和密度,加强全程监督管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