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召开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2-09-02 14:45 作者: 通讯员 杨雨晨 来源:澄城县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服务中心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雨晨)为进一步抓好综治中心工作,9月1日下午,澄城县召开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推进会。县综治中心各主任、副主任,县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镇(街道)各政法委员、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综治工作涉及社会治安、矛盾纠纷、公共安全、重点人群、平安创建等,做好综治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责任重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建设法治澄城、平安澄城的题中应有之义。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镇街,各单位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综治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全县综治中心工作,务必做到组织机构实体化,运行机制高效化,基层网格一体化,工作手段信息化。务必落实好基层政法综治联动协调机制,开展好社会治安联防、矛盾纠纷联调、重点工作联动、突出问题联治、基层平安联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职能职责,明确任务目标,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强化沟通协作,加大信息交换、数据共享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常态化开展联合调研、联合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并制定对策措施,确保全县综治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推进平安澄城建设更上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