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召开2022年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10-28 19:18 来源:澄城司法

10月27日,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冯琳参加并讲话,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主持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任务工作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逐项明确了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要求和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通报了今年全县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要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坚持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严格按照执法权限法定化、执法内容公开化、执法程序合法化、执法责任明晰化、执法行为规范化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冯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性。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要全面加强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严控执法证件资格管理,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提高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要聚焦聚力,扎实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县司法局要统筹推进行政执法考核评议指标体系建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厘清责任,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力推动行政执法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