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远离伤害 保护自己——法治进幼儿园

时间:2023-09-28 17:18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法治安全意识,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县三维幼儿园开展了“如何远离伤害,保护自己”法治宣传活动。

为了能让幼儿园的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检察官根据他们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以童话故事为切入点,结合真实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与孩子们互问互答、灵活沟通,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独处时的安全”“如何面对不喜欢的亲吻和抚摸”“警惕身边的安全隐患”等课题,培养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播撒“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种子。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孩子们成长得更好,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不断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内容和形式,提高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尊法、用法的积极性,以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