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疫情防控和春训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2-25 17:12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面对疫情考验,在积极应战、精准施策、加强防控的同时,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多举措开展春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训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大措施显成效

01、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

按照县委春训《实施意见》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学习计划,并按照规定的学习篇目,下发给所有领导和同志。

02、采取了灵活的学习方式

要求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抓好春训学习,不能因疫情隔离耽误春训工作,更要以春训成果促进疫情防控。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办公室学习,防疫值班人员在值勤点上学习,其他同志居家自学。

03、实行了目标考核量化。

该院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推送了《春训实施方案》和学习篇目,提出了学习目标要求,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人记写3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并联系疫情防控感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一篇,上班后交政治部,并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纳入科室和个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