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民商事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1 09:18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1111091642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1月9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审执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召开民商事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在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组织学习了全市法院2021年以来民商事审判工作运行态势和“发改提指”案件情况的通报以及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的讲话。最后,就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全国试行版)进行了详细学习,深入剖析澄城法院存在的弱项指标,并对如何提升各项指标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图片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审判质效,体现澄城法院新风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全面检视整改,推动工作提升;二要提升革新司法理念,做细做实能动司法,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狠抓作风能力提升,坚持全面从严治院,打造高素质审判执行队伍;四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强补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