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初心永挚 不负荣光——澄城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时间:2024-01-10 15:40 来源:平安古徵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一辈子

……

从青春活力到从容沉稳

从初出茅庐到细致熟稔

从青丝飘扬到两鬓斑白

一辈辈澄城公安人

用无悔青春践行铮铮誓言

用热血忠诚永葆初心不渝

以一场庄严的仪式 向前辈表达敬意

以一种庄重的形式 喜迎警营新鲜血液

感谢奉献 致敬芳华

初心不忘 薪火相传

1月8日晚,澄城县公安局举行“初心永挚 不负荣光”——澄城县公安局庆祝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用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用铮铮誓言倾诉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用警营特有的方式凝聚公安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抒发全警建功新时代的无限豪情。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进行。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澄城县委副书记蔡学宏,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澄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澄城县政协副主席樊正红,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苏宏盛,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彩锋,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加富,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信访接待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集结号响,演出拉开帷幕。

★ 开场舞蹈表演 ★

★ 主持人闪亮登场★

荣誉仪式在热血沸腾的开场舞《利剑》中拉开帷幕,雷江涛为活动致辞。

雷江涛指出,一代又一代澄城公安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创造了属于澄城公安的业绩和荣光。今天,为澄城公安事业奉献年华的老同志们即将卸下戎装、光荣退休,但他们的光辉和功绩将永载澄城公安史册。奋战一线的青年民警,他们孜孜不倦追求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见证了澄城公安昨天的荣光和辉煌,也承载着澄城公安明天的责任与担当。宣誓入警的新同志,是澄城公安的未来和希望,新警同志要牢记入警誓言,传承老一辈优秀品质,勤学苦练、迎难而上、正道直行,为澄城公安事业贡献青春芳华和智慧力量。

01 峥嵘岁月

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步伐。一段视频再现了老同志忠诚奉献、峥嵘无悔的从警岁月,几十年的风霜雨雪仿佛就在昨天,时光,承载了老民警的坚守与付出,刻画着老民警的忠诚与奉献,展现着老民警的无悔与真情。如今,历尽芳华,但那颗警心永不褪色!

★ 颁发退休民警纪念章仪式 ★



★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警察!》 ★

★ 歌曲《中国警察!》 ★

岁月不老,警营常春

回首过去,我们沐浴荣光

薪火相传、代代相续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02 薪火相传

几十余载从警路,不负韶华践忠诚。警服,是一份忠诚,更是一面旗帜;警服,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信仰。岁月有痕,誓言无声,只因把警服穿在了心上。十年从警之路,铸就无悔人生;誓言忠诚,守卫正义荣光。二十年的坚定毅力,站成了一桩标杆,站成了一块礁石;摧城拔寨,逢旗必夺。三十载岁月,见证着人民警察的坚守与奉献,沉淀着金色盾牌的责任与荣光。

★ 颁发从警10年、20年、30年民警纪念章仪式 ★




★ 歌曲《渴望光荣》 ★

以忠诚的名义

我们立足今日,百炼成钢

砥砺正义之剑

以忠诚的名义

我们展望未来,使命在肩

坚定无悔初心

03 擎旗奋进

新时代的浪潮奔涌而来,二十岁的他们如春阳之升腾,朝气蓬勃,他们胸怀梦想、牢记嘱托,站在新的起点之上,要为志向插上翅膀,要把使命挑在肩上,要将青春压进枪膛。面向警旗,高举右拳,他们目光坚定;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他们庄严宣誓。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

我宣誓: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

誓词,一份历久弥坚的信念,一股激励前行的力量。警旗,红色映照对党忠诚初心,蓝色彰显服务人民使命。他们用高亢恢宏的声音向警旗庄严宣誓,用雄壮威严的喊声抒发从警为民的光荣与自豪。

★ 新警集体宣誓 ★

★ 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祖国不会忘记》 ★

★ 合影留念 ★

一身藏蓝、一生无悔

职责神圣、使命光荣

不负韶华,让传承的记忆为金盾增光

时光流动,见证芳华

扛旗争先,勇毅前行

澄城公安将再续华章

昂首迈步走向新的征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