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关爱特殊群体,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三八妇女节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8 16:15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春回大地,与法同行,为进一步维护好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3月8日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携援助律师在长宏广场开展了“关爱特殊群体,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三八妇女节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和《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精神要义,并在现场受理申请法律援助案件。且专门设置了法律咨询平台,由专业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妇女合法权益、反家庭暴力、平等就业、维权途径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风气,也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广大妇女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好自身合法利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