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省司法厅对澄城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进行督察(图)

时间:2019-03-07 10:12 作者: 澄城司法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司法局讯)3月6日上午,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一行八人来澄城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延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等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庄头司法所、城关司法所、县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查阅了专项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在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检查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研工作汇报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情况的汇报。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领导分别对澄城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点评肯定,认为澄城县司法局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载体新、成效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中,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平安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组织的职能和作用,确保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不留死角。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