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7 16:42 作者: 通讯员 张丽萍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萍)为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关心帮助残疾人,推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更好地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5月17日,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澄城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县城长宏广场开展“全国助残日”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现场耐心地解答了残疾朋友关于残疾人优惠政策、残疾人劳动权益保护、赡养扶养等涉残涉法咨询。同时向残疾朋友们及来往的群众发放了《澄城县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七五”普法宣传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各类法律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2条,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套,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让广大残疾朋友切实感受到了法律服务活动带来的如沐阳光般的温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