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5 16:29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反恐怖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于4月15日在长宏广场组织开展以“齐抓共管 构筑牢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以及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基本知识和面对各种不同形式的恐怖袭击时如何应对的方法和措施。开始有的人可能觉得国家安全,这话题太大了,离得我们太远。但是通过工作人员及律师的讲解,让群众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这不仅是宣传国家安全日,更促进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广阔的关注和认识,让人民群众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其他协助,为我们的祖国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树立起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做起”的安全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