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25 10:43 作者: 澄城司法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司法讯)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24日,澄城县司法局在县长宏广场参加了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的《保密法》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五部法律为主要宣传内容。活动中悬挂了横幅、设立了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发放宣传材料和扫黑除恶知识读本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使干部群众对《保密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保密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县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意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维护军事设施周边环境安全的自觉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