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三八”劳动妇女 维权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2019-03-11 10:26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今年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妇女维权意识,推进我县妇女事业深入发展,3月8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长宏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弘扬新风尚”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指派律师现场进行法律咨询答疑,向广大妇女同胞宣传《婚姻法》、《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继承法》以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当天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广大群众解答了法律疑问,普及了法律知识,不仅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也在全社会营造了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