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5 08:5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11月3日,澄城法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各支部、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贾福德院长组织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公报》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主要领导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贾福德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总支、各支部、各庭室部门要切实把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按照上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贾福德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带头按照文件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逐条学习,逐条领会,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党总支、各支部、各庭室部门要组织党员干警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联系实际地学,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院审判工作大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执法办案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全力破解执行难,打好结案攻坚战,圆满完成省市法院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工作成果确保学习贯彻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要深入开展平安澄城建设,继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廉洁司法教育,围绕“六难三案”,开展“六查六纠”,切实改进司法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