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6-12 10:44 作者: 通讯员 曹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持续推动禁毒形势向好发展,6月11日,庄头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禁毒标识、展示毒品图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预防办法。民警还结合今年以来的经典案例向群众宣讲国家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并阐明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使现场群众进一步掌握了解吸食毒品的危害和法律后果。同时民警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犯罪分子做斗争。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拉近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做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