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

时间:2019-07-15 17:03 作者: 通讯员 文俊叶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文俊叶)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规定,7月1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选举大会。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杨锋民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三大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既总结了的经验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根据县直机关党委的批复,参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中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经过投票,在6名总支委员候选人中,选举出由杨锋民、惠生民、雷李强、程婧、孙羿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对新当选的5名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以讲党课的形式与老党员谈认识、促交流,从三各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讲政治、重初心、提高党性修养。每个党员要反思自己的党性和奉献精神,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有一个合格党员最起码的责任与担当;二要讲规范、严管理,抓好党内组织生活。支部工作要建在“严”上,吸收党组成员和年轻党员,把支部书记与党组成员管辖对口的科室业务相结合,使党员管理规范、精细、上台阶;三要重实效、突自强,把党建和队建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团结全院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同频共振,充分调动党员的工作情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职责,不能空对空、两张皮,搞形式主义。

会后,党总支为进一步理顺党组织关系,加强党员管理,经县直机关工委同意批复,将原有的两个支部调整为三个支部。三个支部随后开展新一届选举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