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14 09:29 作者: 通讯员 张荣华 刘杨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荣华 刘杨娟) 6月13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扫黑办主任杨锋民再次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坚决落实中省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最新指示精神做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情况报告的通知》、《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专刊》、等上级文件精神,并给每名干警发放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70问,要求全体干警要熟记应知应会70问。

杨锋民从政治站位 、思想认识、 工作任务、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要求全体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提到中央督导组要求和上级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做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