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直机关工委督查组来检察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9-08-01 17:09 作者: 通讯员 文俊叶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文俊叶)7月31日,根据澄组通(2019)41号文件精神,县直机关工委督查二组一行四人,对澄城县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暨“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党建活动室、宣传墙、学习园地及党员承诺专栏等硬件设施情况,随后各自分工、在总支党务干事的配合下,按照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要求,对照督查清单认真地对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督查出的8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近以来,总支办公室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标准,对各类资料进行了更新、规范,对各项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及上墙,对党员示范岗、城市党建、党员教育管理、“四单六制”工作机制、“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支部换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总和归类,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措施并予以实施,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持续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惠生民表态,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更高的要求完成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给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