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营企业”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4 16:41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家的联系,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 活动主题★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部署,在省、市两级检察院的统一组织下,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于8月22日举办了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开放日活动,特邀请民营企业界和在工商联任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 ★

活动中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案管办,并由副检察长王耀伟主持与本院部分员额检察官进行了座谈。

“检察护航民营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检察长杨军致欢迎词

他表示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市检察院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以及座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县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职能,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坚持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各界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努力把检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副检察长王耀伟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澄城检察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副检察长李振民介绍了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文件政策及我院近年来办理的涉民营企业典型案例

随后,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耀伟对各位代表给予澄城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澄城检察院将认真吸收采纳意见建议,改进完善检察工作,主动回应民营企业代表的期待,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