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高永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逢十”统一行动(图)

时间:2019-08-30 16:31 来源:澄城交警

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8月30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高永斌带领副大队长韩双喜等人一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逢十”统一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高永斌深入到城区中队查看民、辅警值班备勤、人员配备等情况。期间,各城区中队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中队集中开展“逢十行动”的安排部署情况。

随后,高永斌对各中队扎实有效的开展“逢十”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严格渭南交警支队及大队的安排部署,要全力以赴,紧盯路段、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严格处理,尤其夜间执勤时,要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对各类显见性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要认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夯实责任,严格执法。对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做好民、辅警的安全防护工作,身着反光背心、摆放反光锥、佩戴好肩灯等防护措施,确保夜查民、辅警人身安全;加强警媒协作,用足、用好各类宣传手段,大力开展“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交通安全宣传和违法行为、事故曝光,积极回应社会民众的期望和要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焦明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