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与冯原交警中队 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图)

时间:2019-09-03 11:28 作者: 通讯员 李盈 来源:澄城县冯原交警中队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李盈)根据澄城县冯原镇党委部署,近日,澄城县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与冯原交警中队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县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与冯原交警中队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出现的矛盾纠纷逐一化解,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各包片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活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加强道路安全检查。县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与冯原交警中队对辖区内的所有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不漏掉一辆车,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加大道路整治力度,对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落实各类防范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一旦发生应急事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上报镇党委、镇政府,并及时赶到事发地点,靠前指挥协调,做到快速反应、统一指挥、准确定性、积极应对。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