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讲党课(图)

时间:2019-10-09 16:03 作者: 通讯员 李晓媛 来源:澄城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晓媛)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8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以《不忘初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题,从澄城党员的萌芽扎根、发展壮大,以及为革命事业所作的贡献等方面,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教育深刻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周三军院长结合澄城当地涌现的革命英雄王超北、张鼎安,讲述了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的惊心动魄的英雄事迹,号召全院干警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先烈不怕牺牲、爱国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审判执行岗位上建功立业。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他要求广大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纪律建设,特别是政治纪律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他强调,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信念上立根铸魂,在忠诚上矢志不渝,在廉洁上严格管理,务必做到忠诚履职,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周院长的这堂党课入脑入心,振聋发聩。决心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忠诚担当使命,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院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