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教育片《榜样4》

时间:2019-10-23 15:31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2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推出的专题教育片《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采访,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干警们认真观看了该片,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大家结合专题片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查找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四讲四有”党员。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 要领会学习榜样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仰,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挥榜样作用; 要以各部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每名干警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全体干警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榜样、树标杆,制定出追赶超越目标及保障措施,为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