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杨建琦赴澄城战地送奖

时间:2020-02-15 15:57 来源:平安古徵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来到澄城县公安局,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民警战地送奖。

杨建琦赴澄城战地送奖

在送奖现场,杨建琦将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的证书、奖金分别交到了长宁派出所所长薛卫韦和交通管理大队韦庄中队中队长张永超的手中。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杨建琦赴澄城战地送奖

长宁派出所所长薛卫韦,始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带队深入车站、居民小区等辖区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巡查,确保了核查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交通管理大队韦庄中队中队长张永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交警韦庄中队执勤民警在韦庄检查点24小时不间断排查登记进城车辆和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确保了县城重要卡扣防疫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杨建琦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民警、辅警紧盯重点部位,全力防控病毒蔓延,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一线参战民辅警要持续发扬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格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