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一手抓疫情 一手抓勤务 澄城交警“两手抓 两不误”

时间:2020-02-18 10:48 作者: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澄城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姬磊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省市县各级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及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的有关通知精神,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方面集中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抓好日常勤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民警、辅警的执勤规范化水平,树立好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加强交通警察指挥效能,更好地参与到防疫阻击战和日常勤务中,2月17日,澄城交警大队执勤中队利用民警轮班休息时间节点,结合路面执勤过程中出现的精神面貌不佳、指挥手势不规范的问题,扎实组织勤务训练,进一步打牢民辅警良好的警容警姿、与队列水平。

在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中,执勤中队郭伟详细讲解了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动作要领,并分步骤讲解,认真示范,准确捕捉细节问题,仔细查看参训人员的动作,认真教授、悉心指导,逐一纠正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的同志,训练现场,所有参训人员精神抖擞、警容严整。

通过开展警容警姿、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从最基本、最基础的业务抓起,全体参训人员在队列、站姿、手势、警容风纪和执法形象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了交通指挥标准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