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庄头司法所当好引路人 为安置帮教人员送关怀(图)

时间:2020-03-19 15:29 作者: 通讯员 党晨晨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晨晨)2020年2月26日早,澄城县司法局庄头司法所在接到刑满释放人员释放通知函后,司法所及时联系所属村进行信息核查。了解到王某系澄城县庄头镇璞地村人,家中两口人,育有一个十岁的女儿,2017年1月14日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于2020年1月13日刑满释放。因释放时正值疫情高发期,返回户籍地后一直居家隔离,因此暂时无法就业,加之入狱前有一些欠款导致生活困难。

司法所长康军科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联系庄头镇民政办,看是否有相关政策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经协商,在庄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王某的条件符合1000元的临时救助条件,随后我们通知本人准备相关材料,现所有手续已经完善,王某的基本生活得到了妥善安置。

庄头司法所当好引路人    为安置帮教人员送关怀(图)

庄头司法所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帮扶政策,多举措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努力维护辖区稳定。在日常帮教工作中,主动帮助安置帮教人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司法所成为他们人生转折点的驿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