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战疫情司法助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图)

时间:2020-04-03 15:00 作者: 通讯员 杨军军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军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及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4月2日,澄城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袁世锋、陕西李玉杰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玉洁一行6人深入陕西澄合华宇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座谈讨论、解答咨询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法治体检”。另外,对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从企业经营管理是否合法合规,再次向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战疫情司法助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202

     随后,在公司总经理王建民的随同下,深入工厂车间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法律需求和和风险点,帮助查检薄弱环节,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

战疫情司法助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286

     今后,县司法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公益活动,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好全面“法治体检”。

战疫情司法助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28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