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5 15:15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5月14日,澄城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任永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协调小组副组长、联络员,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县委依法治县办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精神和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法治建设联络员工作制度的意见(审议稿)》和《中共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现场征求了参会各单位对《中共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有关修改意见或建议。

任永前强调,此次会议是按照县委常委会工作安排,在县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王万庆的指示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都是各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主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压实压紧责任,强化分工,当好依法治县工作的指挥员、调度员、督导员和考评员,确保依法治县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我县“四县同建”目标打好坚实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