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院长李永强深入冯原法庭调研(图)

时间:2020-08-01 11:14 作者: 通讯员 张世强 罗青峰 来源:澄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世强 罗青峰)7月30日,渭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深入澄城县人民法院冯原人民法庭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任永前,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及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等一并陪同调研。

李永强一行先后查看了冯原人民法庭基层建设、审判法庭、干警办公及生活等设施,了解了辖区基本情况、受理案件类型和数量、收结案等情况,听取了澄城法院和冯原人民法庭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法庭干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李永强对冯原人民法庭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人民法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按照省市法院“双进”工作整体部署要求,在专业化建设上进一步努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庭社会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巡回审判;三是要充分发挥立足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加大调解矛盾纠纷和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周三军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双进”工作要求,强化“四个一流”建设,不断优化提升人民法庭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努力在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庭建设上实现追赶超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